• Google讓您商機撲光全世界
    前往我的專櫃

    文筆集團.全世握資訊已由Google正式授權為合法之AdWords關鍵字廣告代理商。目前文筆集團已有百餘位獲得GAP(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,簡稱 GAP)專業認證的網路廣告專家。GAP是 Google針對網路廣告的專業行銷經理人所制定的考核認證機制,行銷經理人必須經過Google團隊層層的考核及訓練,才能獲得一張專業的GAP認證。

    文筆集團將具有GAP認證的網路廣告專家,組成一專業的行銷團隊,親自提供給廣告主客製化及優化廣告的服務,透過專業的行銷團隊進行帳戶設定與例行管理,將持續不斷地關注線上運作的廣告,幫助您有效降低點擊成本,為您評估關鍵字廣告效益。同時,藉由網路分析工具之安裝,為您進行網站分析、行銷分析,並進一步提出修正、調整之建議。

    每個月文筆集團AdWords專業的行銷團隊亦會為您分析廣告效益,提供關鍵字廣告效果追蹤,藉由帳戶持續不斷的優化,幫助您有效運用每一分廣告預算,提高投資報酬。

    在全球Google擁有84%的觸及範圍,而文筆集團專業的行銷團隊也將透過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為您擴大接觸面,並將您的產品在合適的時間裡投放到正確的市場,為您帶來最精準的目標客群。

     

    還有很多企業主沒有意識到網路已成為媒體之王

    根據Google資料顯示,截至2008年台灣上網人口已達1500萬人,全球上網人數也已突破11億人口,人們用於上網的時間與用於看電視的時間已大致相同。在台灣有67%的人使用網路,藉由寬頻上網的人口中有71%的人進行網頁瀏覽、閱讀資訊,34%的人進行資訊的搜尋,因此「網路」已慢慢超越電視成為新的媒體之王。

   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Hitwise統計數據指出,2008年7月份Google在美國網路搜索引擎市場之佔有率已再度創下新高記錄,其市佔率已達到70.77%,而在全球上網人口11億當中,更有超過77%的國際買家除了選擇既有的搜尋平台外,同時也會透過Google搜尋平台來找尋所需的產品資訊,進行採購決策。

    誰能搶先在網路上掌握消費者,誰就能掌控市場

    根據2008年Google進行「中小企業網路行銷大調查」統計資料顯示,有69.9%的中小企業選擇以「網路」來做為主要的行銷通路,其中更有39.2%的中小企業以「關鍵字廣告」做為主要的網路行銷方式。有鑑於此,傳統的行銷做法將慢慢地退居幕後,而「網路行銷」+「關鍵字廣告」將一躍成為中小企業的新寵兒!


  • Google 是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搜尋系統

    Google是一個面向全球的網路科技公司,擁有全球84%的觸及範圍;每月有7億的特定訪客;每日440億網頁檢視。依據 ComScore Media Matrix研究報告顯示:Google全球網路涵蓋到達率超過70%,在全球更有超過77%的國際買家除了選擇既有的搜尋平台外,同時也會透過Google搜尋平台來找尋所需的產品資訊,進行採購決策。因此透過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,讓每一中小企業都可以接觸到全球絕大多數的買家。

    Google AdWords廣告聯播網體系已佔據線上廣告市場80%,高居全球第一

    此外,為增進廣告主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,Google擴大進行廣告聯播,透過AdWords關鍵字廣告將可為您深入「搜尋廣告聯播網」以及遍佈全球的「內容廣告聯播網」,藉由廣告聯播同步曝光AdWords關鍵字廣告資訊,進一步提昇企業主之廣告效益。

    Google AdWords滿足您所有行銷需求

    關鍵字廣告 觸及範圍:
    • .全球無數的網際網路使用者能看到 Google 廣告。
    • .關鍵字可精準提供您立即觸及這些廣大潛在客戶的機會。
    關鍵字廣告 時機:
    • .當使用者主動搜尋與您業務相關的資訊 (關鍵字或內容),您的廣告可以確保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能到達您的網站。
    • .網路商機24小時服務不休息。
    關鍵字廣告 最精準的行銷工具:
    • .將廣告精確配置於正在尋找您的產品或服務的人。
    • .避免將廣告顯示給不相關的使用者。

    文筆集團-不只是Google台灣代理商,將更進一步成為亞太地區主要的廣告媒體

    如今文筆集團與Google聯盟合作,在全方位的推廣下將更加落實「為廠商找買家,為買家找廠商」的企業理念,一同為廠商朋友開闢曝光捷徑,提供更多元、更有效的接觸面,讓廠商朋友突破現有市場,躍上全球商貿舞台!

     

    詳細更多
  • 商品簡介
    Google讓您商機撲光全世界
    Google讓您商機撲光全世界
    Google讓您商機撲光全世界

    Google AdWords特色

    *不點擊不收費。
    *廣告品質分數越高,支付的費用越低。
    *出價不等於支付成本,平均費用遠比出價還低。
    *廣告聯播體系最完整,擁有全世界80%的網路廣告版面。
    *貼近潛在客戶心思,只播放正確的廣告。

    文筆集團-不只是Google台灣代理商,將更進一步成為亞太地區主要的廣告媒體

    如今文筆集團與Google聯盟合作,在全方位的推廣下將更加落實「為廠商找買家,為買家找廠商」的企業理念,一同為廠商朋友開闢曝光捷徑,提供更多元、更有效的接觸面,讓廠商朋友突破現有市場,躍上全球商貿舞台!
  •  

    Google關鍵字,別讓買家找不到您的商品

    文筆集團B2B商業貿易網站

    繁體網http://tw.ttnet.net/

    簡體網http://cn.ttnet.net/sindex.shtml

    國際網http://www.ttnet.net/

    文筆採購指南(原文筆合作外銷採購電話簿,原文簿出口貿易商採購電話簿)

    TRADE YELLOW PAGES 文筆英文貿易採購電話簿

    ttnet.net文筆國際貿易雜誌月報

    Tools工具專刊

    Hardware&building Materials五金建材專刊

    Auto parts&Tuning Accessories汽機車零件與改裝百貨專刊

    Fashion&Apparel Accessories服飾配件與副料專刊

    禮品贈品採購指南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 

    業務專員:陳坤宏

    電話:0938982570

   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 

    文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    高雄市九如一路1020號5樓之2

    電話:07-3835000

    傳真:07-3800800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• 線上寄信

    地圖位置

    建立: 陳坤宏

    830高雄縣鳳山市國興街
    Telephone: 0938982570
   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  • Google讓您商機撲光全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