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#1969]哇哈廣告行銷設計印刷2012/3/31 ,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!

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。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
第一商品 第一商品 第一商品
第一商品 第二商品 第三商品

2003年成立公司,我們的願景和目標,創造市場而不是競爭市場,創造共同利潤,因為大家都會用到的廣告商品(如名片、招牌、宣傳單...等),藉由技術交流而認識、共創市場,不但可提供優質的廣告,更能藉大家的共同努力,來創造共同的利潤。
網站的成立是想讓您了解,因為經濟不景氣、大量販賣場低價促銷、同行惡性競爭而衝擊到自己傳統行業的生存,我們認為既然要做生意賺錢,就應該跟得上時代的腳步,我們要教您抓出店裡的 1~2 樣強打商品,透過最省錢的方式在網路上做生意,如網路拍賣,進而成立家族或網站,或是您已是公司,也已有網站卻經營成效不好,歡迎您的來電或來信,我們願意當您的網路顧問。
業績成長是各行各業老闆、業務每天的壓力,我們也了解您的困處,只要來找 我們,讓我們幫您規劃,並透過一次次的溝通與改進,相信您也能辦的到喔!別想說不可能,不變永遠沒機會,但變了,至少有機會成功,我們認為花錢做廣告,並不是只要有做就好的被動錯誤觀念,只要您找對廣告設計公司,相信除了能為您的公司加分外,更能提升您的業績、創造您的利潤。

聯絡人:廖文宏
電話:03-3332348
傳真:03-3336825
地址:桃園市大業路一段138-1號
http://mywaha.aqu.0lx.net/
搜點子公告: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。 [email protected]

網站管理: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,緊急開通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