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#53]諾麗酵素館noni2012/3/31 ,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!

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。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
木寡糖,益生菌 木寡糖,益生菌 木寡糖,益生菌
木寡糖,益生菌 諾麗,酵素 noni,諾麗,酵素

以諾亞方舟的精神造福全人類,邁向光明健康,如同遠離洪水一般

200901136245.gif

 

諾麗果酵素(noni)不是藥,但能保健康!來自熱帶島嶼的諾麗果,學名「morinda citrifolia」,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,被稱為「巴戟天屬的女王」,保健功效多,應用廣泛,所以有這種美稱。在日本稱其為「八重山青木」,又稱其為「天賜之果」。鳳梨酵素專家 dr. heinicke 研究指出諾麗含有賽洛寧原酵素,可轉化為賽洛寧,含量是鳳梨的800倍。美國總統健康顧問─ neil solomon博士研究發現,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,有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胺基酸、酵素及抗氧化物質,可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睡眠。

雖然諾麗果富含許多豐富的營養與特殊成份,然而這樣珍貴的水果在製造過程中,傳統的觀念往往方式都不對,不是無法完整釋放出諾麗果的特殊成份,就是破壞了珍貴的成份,十分可惜!所以用正確的發酵設備與技術方法,才能完整保留諾麗的珍貴成份,也才能真正享受到諾麗果的神奇效果。

因此珍果生技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,共同技術合作,加上擁有優秀農業技術的產銷班,從源頭開始做起,從休耕與土壤改良,全程使用無毒栽種,完全不使用化肥與農藥。並透過不斷的技術研發與 cgmp 代工製藥廠的嚴格標準,一起為國人的健康而打拼。也因此通過了多項國際sgs、德國taf等多項檢驗,並榮獲2008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、國家品質卓越貢獻獎、素食有機博覽會優質廠商。迄今,已成功研發出一系列商品。也就是說,我們堅持「先求天然無毒,再提升酵果與品質」。我們深信有健康的身體,財富才有價值!經由珍果生技所製造出的天然食品,必定能夠帶給國人美麗、愉悅與健康,創造出雙贏的局面!

200901135429.jpg

 

200901139165.jpg


雖然諾麗果好處很多,但要確保諾麗果的活性與功效,必須使用正確的發酵技術與製造過程。有鑑於此,珍果生技與東海大學食品科學所酵素專家-蔡正宗 博士投入研究諾麗果多年,以獨家濃縮萃取技術,完整保留住諾麗果的特殊成份與活性。就因為不斷用心研發與創新,珍果生技系列商品也因此榮獲2008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、國家品質卓越貢獻獎、素食有機博覽會優質廠商,富含多種維生素、胺基酸、微量礦物、抗氧化元素等,是照顧全家人健康的天然食品。

搜點子公告: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。 [email protected]

網站管理: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,緊急開通:[email protected]